王杰希b燃应援

门牌号626162432,欢迎有意愿为杰希18年b燃应援的小伙伴加入👏

【王杰希应援群——关于王粉从喻群领号投王杰希一事之公开解释】


【个人行为,厨团不买单,我们在此只发表解释,请看完全部图片再评论】



 事情经过大抵如下:



 (1)在7月11日16:00左右,群内有人私戳本群管理,告知我们她发现群内有人在喻文州群领号,并用这些号投王杰希。我们得知这一消息后,立即找到了主谋,并将此事告知了喻群的管理,协商如何处理。



 (由于领号的主谋并不会投票,并且没有电脑,于是在本群内找有电脑的人来帮忙投。也因此本群有人得知了此事,并告诉了管理,我们才得以把这个事情告知喻群管理。) 





 (2)经过协商,在20:00之前喻文州管理要求领号的人必须做到以下几点: 1.之前投了多少个号,就要补给喻文州多少真爱; 2.把剩余的账号投完,超过时间没有投完的话,从喻群处领了多少个号就必须还多少真爱票。如果没有赔偿,喻群管理会挂这位主谋。



 由于(1)中的叙述,这个主谋并不会投票,而且没有电脑,所以我们要求她去联系一下自己找的投票人,一起把她们领的号投完。当时她们只投了9个号,由于投票人去上课,所以中止了活动,并且被我们群管理发现。



 了解到这种情况后,我们在18:29紧急拉了一个小群来做这些号,尽可能在约定时间前完成这些号的投票。特此强调,我们厨团不为这种行为负责,也不包庇这种行为。我们替这个人弥补过错,仅仅是因为这个人在我们群,而人们总是把事情扩大化,还有喻文州管理的温和处理态度,让我们选择尽量息事宁人。



 主谋把领的喻群账号给我们后,我们发现账号太多。协商完成的时候又已经18:00左右,故向喻群管理提出:希望延迟提交时间。喻群管理答应了我们的请求,将提交时间放宽到21:00。 




 (3)在19:08的时候,喻群管理提前要求截图。然而与喻群管理对接的人去洗澡了,手机不在身边,于是没有及时回复消息。因此喻群管理提前在喻群提前揭发了此事。



 负责人回来之后发现事情提前曝光,先前的约定作废,便与喻群管理关于此事进行再次协商,最终约定:只需还上喻群损失的票数即可。 






(4)在投票的过程中我们发现,账号的情况比较杂乱。有的号票已经失效,有的号没有绑定手机,甚至有的号被投了卫庄真爱。我们把这些号的情况都一一记录,并整理了出来。



 经过整理,我们发现主谋领取的三批账号中,有两批是重复的。所以最后统计出来只领取过55个账号,其中有14个已经投过、10个票已失效,14个账号异常,3个邮箱账号高危无法登陆,7个投了王杰希真爱,3个密码错误,3个未绑定手机,1个投了卫庄真爱。(图中的“已投/投过”指的是投了喻文州真爱)



 也就是说,根据之前的约定,只需要交给喻群管理14+10+7=31票喻文州真爱即可。


(排除原本就无法登陆的号、以及没有投给王杰希的号)



 最后我们投出了40张喻文州真爱,相关的账号记录以及票根已经全部发给喻群管理。喻群的账号目前只保留在本群厨头手中,在道歉公开信发布后也会删档。 



 (6)希望所有看到此事的王粉和喻粉们,可以向认识的两家的粉丝都解释清楚,不要因为此事伤害到两家粉丝之间的情谊。目前我们已知喻群管理并没有依照约定,在喻群发布公告说明“王杰希厨团群个别粉丝不良行为的事件已经妥善解决”,希望看到的喻群管理也可以向喻群成员解释一下。 


 我们再次声明,极端个人行为,不代表厨团行为,更不代表粉丝行为,我们厨团坚决抵制并且绝不包容。我们群成员从18:30到22:09,一直在为协商处理此事、维护厨团名声而忙碌。王杰希输了,但是我们问心无愧。我们就走到这里了,但是关于我们的谣言可能比我们走的更远,希望大家在看完我们的澄清之后,能够公正看待这件事。



 投给喻文州的40张真爱,我们也会一直留着,作为本群做事光明磊落的证明。


ps:喻文州群管理在7月12日19:55已经在群内发公告澄清,谢谢大家



评论(72)

热度(2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