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杰希b燃应援

门牌号626162432,欢迎有意愿为杰希18年b燃应援的小伙伴加入👏

☆★全职高手特别篇M站小剧场·王杰希部分整理★☆

原音频链接:https://www.missevan.com/sound/player?id=967690


【关于新老之争】

Q:王杰希队长你好,我们看到本次新秀挑战赛中爆发了超级明显的新老之争,请问作为被挑战方你有什么感想呢?

王:正如荣耀一直在进步,新人也在成长。新老之争是积极向上的,是联盟在健康发展的体现。


【关于英杰】

Q:那请问你在与高英杰选手的对战中,是否有.....刻意相让的行为呢?

王:正所谓后生可畏,英杰能够获得胜利与他本身的天赋和努力密不可分。未来是他们的,这场战斗就是最好的证明。相信这只是一个开始,英杰之后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。

Q:嗯嗯,大家都很期待高英杰选手今后的表现,对于本次新秀挑战赛,你觉得自己的表现如何呢?结果出来之后,你是否会觉得自己的实力下降了呢?

王:于己不悲,于队不愧。每一场战役我都是认真对待。当然,比起我自己,我更满意英杰的表现。也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年轻选手,关注微草的未来。关于我的实力......你觉得我实力下降了吗?

Q:Σ(っ °Д °;)っ没有没有,我当然觉得没有!

王:嗯哼o_O,我也觉得没有。

Q:那输给微草的队员,是否会对你们之间的关系造成影响呢?

王:什么影响?不给他们吃饭吗?(笑)当然不会,有这么出色和努力的后辈是微草的骄傲。微草的未来寄托在他们手里,作为微草战队的队长,我很欣慰。


【关于一帆】

Q:这次新秀赛中,还有一位微草的年轻选手也参加了比赛。从得到的资料发现,这是一位刺客选手。但比赛的时候用的却是鬼剑士,还挑战李轩队长,结果显而易见。请问王队对此有什么想说的吗?

王:一帆选择用鬼剑士挑战李轩,也是想致敬自己喜爱的前辈。但是他太年轻,经验不足,导致上场之后很紧张,也没有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。未来还长,我对他很有信心。也希望一帆能够从这次比赛中吸取到经验和教训。

Q:请问这是不是体现了微草年轻一辈的资质有些良莠不齐呢?

王:我不赞成这个说法。微草的队员也好,其他各个战队的选手也罢,相信都是经过了长时间的努力与残酷的竞争才走到了现在。一颗小草,用力生长,总会茂盛,最终成原。我还是那句话,我对于我的队员们,始终抱有信心。


【关于未来】

Q:那之后的日子里,你有什么打算吗?

王:依然投身微草战队的训练。

Q:好的,我的问题问完了,非常感谢王杰希队长接受我们的采访。


评论(8)

热度(223)